Lei和Liz是我MACC的同學,我們同一個時間進入program,Lei是一個熱心又用功的大陸同學,我和她總有說不完的話題,不論是課業,工作或是家庭;而Liz則是一個活潑又友善的美國人,熱愛中國文化,不論是茶,中國菜或是衣服都有興趣嘗試,最重要的是她是一個很nice的人,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讓愛耍彆扭的我能夠盡情沒有顧慮的跟她聊天,我很幸運能和她們成為好朋友。

        我和Lei還有Liz的Girls reunion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應該是Lei生日吧!熱愛美食又知道哪有好吃的在地人Liz帶著我們兩個鄉巴佬去The Baricellin Inn(Cleveland一家高級的義式餐廳),在她的協助下享受了一頓很棒的西式晚餐(當然價格也不菲)後,我們就定期會聚在一起去Liz推薦的餐廳,一起享受美食順便進行Girl talk。不過從去年十一月底,去了一次CheeseCake Factory慶祝presentation以後,就一直找不到時間在聚會,去年期末回台灣前,原本希望有時間可以在一起吃飯,只可惜橋不到時間,之後我回台灣,Liz畢業去了Washington D.C.工作,大家就沒有在見面了,雖然我跟Lei每個星期都會見面打電話,但是還是很想念一起吃飯的時光。盼啊盼!終於等到Liz回Cleveland可以一起吃飯。於是和Lei商量了以後,決定去Stir Crazy,這是一家賣亞洲食物的餐廳,最特別的賣點是他提供現炒的的餐點,有一個Fresh market提供了二十多種青菜,除了美國常見的青菜以外,還有一些亞洲的蔬菜,像是高麗菜,
荸薺,看著一道道新鮮的閃著晶亮水滴的蔬菜,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呢!再加上自己調的sauce,交給大廚以後,就是一道香噴噴的料理,讓人心滿意足的端回桌子,慢慢享用。不得不說,原來美國也是有炒功一流的廚師,看他俐落的翻動鍋子,簡直跟台灣的快炒廚師有得比。


        當然許久沒見面的我們要把握這次的機會盡情的聊天,Liz為了這次的聚會,還換了新髮型穿了新衣服,從見面之後嘴巴就沒有停過,從Canon的相機,美味的餐廳講到她的新工作內容,新Dating對象,甚至是San Francisco的clothing shop-Miranda Caroligne,希臘旅行,每一個話題都可以讓我們講上十幾分鐘。當然,這次的Girls Reunion還有一個小主角,Lei的兩歲多大兒子-Matthew,這小孩以後一定會是一個讓人Heart-broken的小傢伙,可愛極了,跟我們不熟的時候,就一個人害羞的躲在媽媽的懷裡,等到跟我們熟了以後,雖然還是不太講話,但是開始又碰又跳的,笑得開懷,超惹人疼愛的,Liz童心未泯,開始學起小Mathew的動作,只見Matthew拿起杯子喝水,她也跟著做,還一起超大力的放下,簡直是兩個大小朋友。我還見到了Lei充滿母愛的一面,以前總是看到她精明幹練女強人的一面,我總是把她當作我的role model,沒想到在兒子的面前她是如此的溫柔慈愛。她看著兒子的眼神和說話的語氣真是充滿母性的光輝(o.s.為什麼只差了兩歲,她充滿母性的光輝,而我還像是個ㄚ頭,有那麼大的差別嗎?)。Matthew打噴嚏噴了她滿臉,她沒有任何的抱怨,只見她趕緊找了張衛生紙先幫兒子擦掉噴在臉上的鼻涕,才擦自己的,這是我很難想像的行為吧!我想很多人說母性是天生的,懷胎十月的小孩是自己心頭的一塊肉,就是如此吧!愛兒子更甚於自己。


       

        很開心的一次聚會,在煩悶的四月為自己找到了些心裡的感動還有友情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anieL 的頭像
    StephanieL

    水藍色夢想家

    Steph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