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張照片很糊,可是Debra已經很盡力了,還用photoshop sharpen過,長鏡頭過後太容易手振了,閃光燈也打不到前面,何況時間短暫!謝謝Debra熱情拍照




大約一個月前收到系上寄來的一封信,告知我拿到
2006 The Director's Award For Academic Excellence,當時我正要開著車去找LeiLiz吃飯,拿了信就去開車的我,在車上把信拆開讀的我,看完信後一個人在車上傻傻的笑,就降子一路笑到Legacy Village,一時之間很難形容自己的感覺,一半是開心,一半是驚訝吧!我沒有參加Beta Alpha Psi (註一),一年級的時候,一些課不小心還得了B,這個獎算是上學期認真學習的一個小小的獎勵吧!於是回家以後,馬上跟Daniel說,打電話跟爸媽稟報一下,又跟好朋友分享了小喜悅,我爸媽似乎是很開心我得獎吧!之後每次打電話回家,總會跟我提一下,他們小心翼翼一個字一個字跟我確認得獎的全名,還不斷追問我什麼時候領獎,要記得照相,可惜這個獎不是在畢業典禮的時候領的,要不然我想我爸媽會更開心吧!
 

        今天是頒獎的日子,昨天晚上特地洗了頭,敷了面膜(不過似乎還是敵不過熬夜的摧殘),下午仔細的上了妝畫了眼影,五點半準時出發去接了Lei以後,在六點準時到達George Dively Building,其實進去會場之前,我有點小緊張,已經好久沒有跟人Networking了,果不其然一進去碰到Dr. Pearson就差點說錯話,應該要說Nice to see you here,差點說成Nice to meet youMeet講了一半縮回去,真是有夠尷尬的,劉小昱只要緊張的時候,什麼笨蛋事情都做的出來。之後又碰到了Wankyu John以及Deloitte & Touche (DTT) HR部門的人,LeiWank 拼命在她面前講我跟John的好話,講的我怪不好意思的,不過比較失望的事情是Deloitte & Touche Cleveland office下次要招full-time job,要等到20079月,看來我跟DTT是無緣份了,要不然就是得去其他城市應徵了。在Networking的時間,我去了Cash Bar點了一個Mixed Beverage,就跟Waiter說請他調一個推薦的飲料,也不知道他到底調了哪些酒,酒精濃度有多高,好像喝不到一半,走進Dinner Room的時候,已經有點茫茫呆呆的感覺(O.S.我酒量沒有那麼差吧!) 
 

        去年參加Beta Alpha Psi Banquet的時候,我坐在很後面,這次因為領獎的關係,被排到第二桌去,和Dr. PearsonAlumni還有一些Undergraduate一起坐,只好沒話找話聊,你什麼時候畢業的?你是做什麼的啊?你有沒有修過哪堂課?好巧,我也有耶!那你期中考考的怎麼樣?喔!那沒問題,你一定會拿A……………….又是一陣沈寂!只好去聽聽其他人說什麼?我們這桌有一個男生在CIAIntern,成了大家聊天的重點,幸好幸好,還不會太尷尬。吃完了沙拉跟主餐,終於開始頒獎,Beta Alpha PsiPresident做了引言,Accountingchairman-Dr. Parker介紹了系上的faculty,系上今年的achievement還歡送了即將退休的Administrator-Lou,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送花拍手,美國人就是能把一些氣氛搞的很溫馨,也許是因為Parker說了一句Lou總是幫他記東記西,提醒他去做每件事情吧!下台時,還問了Lou一聲有沒有遺漏的?”之後,開始正式頒獎,當Parker叫我上台,和其他得獎的學生一起接受大家的鼓掌時,聽著那些熱烈的掌聲,還有Dr. Previts肯定的眼神,我終於有那麼一點點驕傲的感覺,那是我來美國這兩年備受挫折以後,第一次覺得原來我還行。不曉得要把這張獎狀收藏在哪裡?不過我會很小心收藏的!



下面的照片是結束後,找了Dr. ParkerDr. Previts(我最喜歡的兩個教授)一起照相,我們笑得很開心吧!從左邊依序為Wankyu, Me, Dr. Parker, Dr. Previts and Lei.



(註一)BETA ALPHA PSI is an international honorary organization for Financial Information students and professionals. The primary objective of Beta Alpha Psi is to encourage and give recognition to scholastic and professional excellence in the business information field. This includes promoting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accounting, financ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providing opportunities for self-development, service and association among members and practicing professionals, and encouraging a sense of ethical, social, and public responsibi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anieL 的頭像
    StephanieL

    水藍色夢想家

    Steph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