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很湊巧的也是我的生日,陳小宏說我很幸運,可以過感恩節又可以同時過生日,可是貪心的我,卻希望兩個節日可以分開,降子我就可以過兩個不同的節日。今年的生日真是讓我悲喜交集。昨天發生一件悲慘的事情,我520target corporation paper全部得重來,在跟Dr, Previts 討論過以後,他沒辦法接受Apple Computer使用10k 當作 annual report,他希望我可以重新選擇一家公司,在經過一連串的搜尋以後,Intel, AMD, HP, P&G, Marriott….etc,都不符合老師的標準,finally決定選擇Starbucks作為我的target corporation,其實蠻沮喪的,之前花了很多的時間去蒐集Apple 的資料,而且都把schedule排好了,準備在感恩節的假期把這篇paper寫完,現在得多加把勁,反正Starbucks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公司,身為他的忠實客戶,應該寫起來很有趣吧。開心的是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從昨天中午開始,開始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很窩心的感覺,雖然在遙遠又寧靜的Cleveland,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上星期收到ㄚㄚ從台灣寄來的生日禮物,郭子用msn蛋糕圖案排成的歪掉蛋糕 ,還有shih-an跟陳小宏的暱稱,讓我忘記得重寫報告的煩惱。昨天Daniel帶我去The Baricelli Inn吃飯慶祝我的生日,這是一家在Cleveland頗高級的餐廳,很奢侈得點了red wine, appetizer,一客要三十塊的entrée,還送了我很漂亮的戒指, 平常省吃省用的Daniel把所有省下的錢都用在我的生日了。也許我一輩子不可能出現王文華小說61x57裡過生日的浪漫情節,但是Daniel的貼心足夠讓我感動大半輩子了。
今天中午,去了
Debra家,Debra
煮了一桌的好菜給我吃,還親自做了一個蛋糕給我,



看起來很好吃吧!
感謝DebraCleveland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今年的生日感謝很多人的祝福,
Thanks for all the wishes of my friends. Iris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許願,切蛋糕的時候,忘記唱歌,所以也忘記許願了,就在blog許願吧~老傳統,一個人有三個願望

希望我的朋友感情事業順利( Especially for Iris, Debra, YY and Shih-an)

希望Daniel和我這學期的成績都不會太差

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永遠快樂的心情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anieL 的頭像
    StephanieL

    水藍色夢想家

    Steph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