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淨做些糟蹋自己身體的事情

拜學校開了一間starbucks所賜,Grounde size的Latte狂喝,幾乎一天一杯吧!

又因為迷上Ben&Jerry vanilla口味的冰淇淋

開始狂嗑冰淇淋,冰箱裡面有Haagen Daze的雪糕,Ben&Jerry香草口味冰淇淋,還有Snickers的巧克力冰淇淋

只差沒猛吃零食吧

最糟的事情是我愈來愈晚睡了

睡眠一直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以前在勤業的時候

我同事可以用我的心情來判斷我前天晚上有沒有睡飽

以前,熬夜對我來說是impossible的事情,除了國中曾經熬夜唸書以外(不過那也是兩點就趴下了)

到了十二點,我的眼皮就會開始睜不開,然後.....就昏倒了

曾幾何時,現在我成為不睡女郎,三點成為我的正常睡覺時間

也搞不清楚我到底在幹嘛,也沒多念什麼書

就東摸摸西摸摸,一會兒在MSN聊天,一會兒去逛逛網站,一會兒去鬧一下Daniel,然後就十二點了

一天被我分成了四個時段

早上,下午,晚上跟凌晨(早上通常被我睡掉大半)

直到上星期卓敗跟我說:

    其實不用等回來啦 我看你的照片真的黑眼圈滿明顯的啊

    你再降子搞 結婚就不漂亮了 看你怎麼辦

真是大驚啊!
我的人生裡面,Beauty佔很重要的地位
Lead paper裡面,沒把Beauty放在前五名,是想說降子很丟臉
其實Beauty可是比什麼wealth啦!achievement,integrity重要的多
竟然有人提醒了我,我就應該要來洗心革面
上星期訂了一個小目標,每天兩點以前要睡覺,之後在慢慢改成一點
不過....................
到今天為止,還沒有實現過................
洗心革面計畫失敗,我想到下星期mid-term paper交出去之前都不可能吧
不過在降子下去,不曉得我會不會一下子變老很多
真恐怖
魚尾紋........啊..............
抬頭紋........啊............
黑眼圈........啊............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anieL 的頭像
    StephanieL

    水藍色夢想家

    Steph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