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advanced auditing的作業是case 1~4
結果我不知是被一次一個人完成四個case嚇到,還是被pearson給搞瘋了
我竟然沒看到後面的handout
就熊熊然的開始做起課本的Case1~4
從星期三晚上開始寫一直到今天下午
眼看著就快要寫完所有的case
晚上Lei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我是不是搞錯了
去看了一下instruction
當下真是%*&^.....................
想直接從apartment跳下去
我花了好多時間想,還有寫的case全部不對
這星期的作業是Sampling
還得把審計課本拿出來全部重念一次
實在是太不順了吧
昨天晚上為了寫case,寫到stressed out
最近的壓力很大,痘子一直冒
竟然還捅了這個大蔞子
這下子週末的schedule得重新arrange了
另外一堂課的paper又沒辦法開始看了
啊~~~~~~~~~~~~~~~~~~
我的壓力什麼時候會解除..............
快點十月底吧!
快點十二月吧
讓我快點結束這個痛苦的學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anieL 的頭像
    StephanieL

    水藍色夢想家

    Steph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