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安從台灣回來美國時,帶給我的零食,在日本機場買的抹茶、蜂蜜蛋糕,明治和果Rich Fran,我最愛的Hello Kitty 通心麵還有從台灣帶給我的豆干。其實沒有期待有小禮物的,畢竟小安這次回台灣很趕,大部分的時間在家裡陪媽媽和發財狗,剩下的時間即使出門,也是朋友來天母找他,他完全不踏出天母一步,所以即使在MSN上跟他盧小禮物,也只是把他當作玩笑看待。沒想到小安帶給我很大的驚喜,我的小禮物不是只有發財狗的照片,當我從他手中接過滿滿一袋的零食,緊緊的抱在懷中,心中真是充滿幸福和滿足的感覺,我的心情突然像小朋友一樣,期待著大人從外國回來帶給他的禮物,滿心雀躍。
謝謝小安,這些零食就像前陣子的草莓糖果一樣,吃下去會有幸福的感覺,因為有幸福友情的加持。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走去拿一塊吃,讓幸福零食趕走不開心。
那Hello Kitty通心麵要拿來煮什麼呢?草莓口味的通心麵好了降子才有幸福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anieL 的頭像
    StephanieL

    水藍色夢想家

    Steph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