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Cleveland非常的寒冷,-4℃(feel like ,-11℃),為什麼在美國還有feel like這種東西呢?因為常常風一吹,感覺的溫度就又更低了。穿上毛衣,毛帽,圍巾還有手套,依然不夠力,偏偏我今天卻花了很多時間在外面行走,下午跟shih-an吃完飯,兩個人各自開車去了Kelvin Smith Library,當我停好車,抖抖抖的抖進圖書館,氣喘吁吁的爬上三樓準備找他時,他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喝咖啡?這時候照常理講,就叫他順便幫我買就好了對不對?但是今天常理不適用,他沒帶錢包,於是只需要花三分鐘(也就是在外面行走的時間)可以走到Starbucks買咖啡的他沒辦法買,我只好又氣喘吁吁的爬下樓,然後花了十分鐘的時間走到Starbucks找他買咖啡付錢,我記得我走進店裡的時候,嘴巴已經失去知覺,講英文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這時候我真希望我有那種搶匪的帽子,只要露出眼睛就行了。接近傍晚的時候,接到新生的電話,從圖書館走出來把交通椎搬給新生,再抖抖抖的走去Weatherhead上課。走到教室的外面,碰到Hiro桑,正在跟Koya聊天,淘氣性格出現,開始想玩起冰人家臉的幼稚遊戲,於是鬼鬼祟祟的走到他旁邊,可惜不夠小步,在我快接近他的時候,他注意到我轉過頭來,而我那輕輕的摸好像變成打他的臉一下,只聽見他喊著Stephanie...........。這下慘了,我的惡作劇可能變成要打別人巴掌,慌張的我趕忙跟Hiro桑解釋著我的行為,用那破爛的英文表達著" Because my hands are so cold, I want to get heat from your face #$%& blah.................",之後尷尬的匆忙逃開。不過進教室後左思右想,總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於是再度走過去跟他說聲sorry,順便問他" You won't get angry with me, right?"這時候,他說出了No, no, no, I don't. Touch me, I need more. 連同手勢表達他的渴望,真是讓我尷尬到不行,雖然我也同時放下了顧慮,幸好他沒有因為我的惡作劇而生氣。不過我想平常就很喜歡鬧我的他應該會變本加厲吧!走出大門的時候看到他在外面吸煙,又跟我說了一句" Do you want to touch me?"唉...........又做白癡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anieL 的頭像
    StephanieL

    水藍色夢想家

    Steph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