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Halloween我去了Davis找Daniel,今年的Halloween我選擇參加Weatherhead的Halloween Party
在Weatherhead的第二年,我得把握所有的機會體驗美國的學生生活,第一年真是過的太自閉了,好像只是把課本
跟上課換成英文版的一樣
如同之前所說的,星期五幾個同學一起去了playing store買costume,
之前我就想了許久,到底要做什麼樣子的裝扮,其實我很想要做一些跟我平常不同style的打扮
搞笑美少女也會有想要性感的時候,只可惜我就只會想想,當真的要付諸實行時,又覺得難以克服心中的障礙
於是摒除了小短裙,摒除了低胸,我選了daughter of darkness的造型,旁邊有一個大開叉
就那種朦朧的露一下好了
原本自己以為已經做了很特別的打扮了,到了PBL(P.S.1)
才發現每一個人都是精心打扮,我的穿著真是太不起眼了,
看到了一個個性感辣妹還有動感帥哥,女生可是露胸又露腿,男生也不遑多讓,我還看到一個男生
上半身是女侍照型,下半身就是有一條超短圍裙,遮住重點部位,
當然也有那種很特別的芝麻街大鳥,把骰子套在身上的有趣裝扮,很想照給大家看,但是礙於與當事人素不相識,
隨隨便便的按下快門,可能惱怒對方,只好作罷
就只好給大家看看我的同學們的打扮囉

很有趣的一個party,看到許多同學不為人知的一面:p
美國的聖誕節,總算沾到邊了
今天要來煮南瓜濃湯,慶祝萬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anieL 的頭像
    StephanieL

    水藍色夢想家

    Steph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